♥Followers♥

16-06-2017 星期五 - 预产期穿羊水


凌晨3点起床上厕所后,发现自己的iPhone开不了机,就打开电脑来研究,到了5点还是弄不好,就放弃回去继续睡觉了。

到了早上7点,下体突然像来野那样流东西出来,我以为来红了,正要起身时,下体像尿失禁那样一直流水出来,还以为我撒尿了😂 赶快起床上厕所看看,一路上上厕所时一直在流,脱了内裤看看,结果没有血啊,闻一闻,刺鼻的气味,觉得是穿羊水了😱 老公那时候也被我动作吓醒了,我和他说我好象穿羊水了,他还问我要不要打给妈咪😑 我还问回他,现在几点了,他说7点,我说,赶快出发吧,要不然很塞车😂 看得出来老公慌了手脚,鲁莽驾驶了。 我的羊水也不定时地流一下一下,蛮难受的😂肚子也很久才痛一下下而已。到了HUKM医院已经8点了,一路走去PAC就一边漏羊水😅 到了后和他们说我穿水了,他们就叫我去装尿,然后等多一下就被叫进房了,脱了裤子内裤后先打点滴然后装仪器在我的肚子上来探测baby心跳和胎动的次数,我baby还没醒,护士就一直摇我的肚子,依然不醒😂 又叫我左侧躺,过了好象两个小时了,才达到他们要的指数,再查看我的宫口,才1cm。
接着医生和我们商量问说要嘛现在催生还是等一天后还没生的话再催生,询问医生意见后选择等一天,因为立刻催生会有失败的几率存在。
就这样先给了8百多的deposit,护士就推轮椅来送我去房😂人生第一次坐轮椅🙊搞得来已经11点多了,也快饿死了😂老公去买面包给我吃,吃了后结果12点有送饭来,再吃😝
就这样,阵痛感觉不强,羊水会不定时地流,到了晚上11点吧,阵痛感觉比较强了,一个小时有两三次了,还受得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